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尊敬的全所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同志们: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谨代表全所党员、职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89年的战斗历程、英勇行为和顽强战斗精神进一步证明,人民解放军是人民的忠诚卫士,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是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忆往昔,你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到地方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祖国的安定,研究所的发展,倾注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对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衷心地希望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国防建设,珍惜和爱护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势,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为促进广州地化所快速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二○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