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全所妇女同胞们:

你们好!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广州地化所工会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为研究所作出贡献、发挥余热的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里,你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在科研、管理和支撑岗位上,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半边天”的责任担当。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们立足岗位职责,在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中,与全国人民一道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上展现巾帼作为。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让我们更加自觉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踊跃投身伟大事业,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会委员会

20203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