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组织观看“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 党的诞生地巡展”

  
  7月30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组织观看“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巡展”,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党员23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智强策划主持。
  此次巡展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和中共四大纪念馆等举办,旨在发掘和宣传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奋斗历程和取得辉煌成就。巡展撷取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与中共四大纪念馆的馆内精华,精心挑选了三百多张照片,主要通过伟大开端、崭新局面、力量之源三个部分再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
  通过巡展展示出来的珍贵史料,每一个人都能清晰连贯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孕育、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荣历史,深刻体会到党在发展过程中的艰苦卓绝,内心的信仰之光、理想之火亦被点燃。参观结束后,大家都不禁感叹道:“每一张珍贵照片的背后,都记录着革命前辈的艰辛与努力,其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令人折服,坚定的信仰令人时刻铭记着初心和使命,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成员(40岁以下年轻干部)也参与了此次现场教育学习活动。

参观现场

集体合照
  

(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