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驰援武汉协和医院西区ICU唯一的女医疗组长、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高元妹医生为党支部党员讲述了那段惊心动魄、刻骨铭心的抗疫经历。
  抗疫期间有众多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小故事。“一定要回来吃热干面的约定”、“让人惦记一日三餐的邵阿姨”、“吵着要回ICU的孙婆婆”,这些无时无刻不在直击与会党员的心灵深处。震撼、崇敬、感恩这些字眼,烙印在与会党员的脑海里,再一次体会到了“医生是英雄,武汉人民是英雄”的深刻内涵,也深切感受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巨大努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不断增强技术本领,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坚决勇敢地挺身而出、无私奉献,要深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会议现场
  

 

  

  (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