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

  
  9月1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参观“红色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
  该展由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奋进新时代4个板块组成,展出188张革命文物和旧址的图片资料及60件/套馆藏文物。通过运用图文、文物展示、场景再现、音频感应等技术生动呈现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奋勇前行的壮阔图景。
  从珍贵的史料和细致的讲解中,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创立伊始,艰苦卓绝的奋斗发展历史,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都被我党始终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领导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所触动,并为革命先辈们舍生取义的精神所感染。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摆脱封建殖民的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人民幸福安康的新生活,就没有今天繁荣强盛自主的新中国,进一步笃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