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毕业生交流会

  

2021624日,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701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毕业生交流会。辅导员张国新和党支部党员32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雨婷主持。

全体与会党员结合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活动,集中观看了微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会议邀请刘潇、李志泰和张晓兵三位毕业生分享了学习、工作等经验。刘潇表示,大家要多参加学术会议、多作报告,这有利于理清思路、增强信心、了解前沿,对文章发表具有重要作用。同时要始终对生活和科研保持热情和理想。李志泰通过视频会议跟与会人员交流了选调生备考、职位选择、面试等方面的经验。张晓兵分享了文献检索、阅读和管理方面的技巧,表示善于利用插件和文献管理软件可以提高科研效率。

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党性意识和党员意识,加深了他们对党的感情。开展毕业生交流会,既展示了毕业生风采,又解答了年轻党员生活、学习和未来道路上的疑惑,能帮助在所同学更好地规划未来,实现人生价值。

会议现场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