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硕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0级硕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8日下午,2020级硕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帅主持,联系支部的纪委委员梁晓亮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内容,并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石帅就支部组织建设、发挥作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党员分别就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与会党员坦诚的提出批评意见并给予针对性的整改建议,被批评的同志表示感谢并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及建议。

    最后,支部联系人梁晓亮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梁晓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规范,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开门见山,被批评的同志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