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博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级博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2018级博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王云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令佳琪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并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令佳琪就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班子发挥作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内容汇报了自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问题查摆情况。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剖析自身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支部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建”的原则互提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表示虚心接受并努力整改。

    最后,党委委员王云鹏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王云鹏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自我批评严格深刻、互相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