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日,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林主持。

马林按照中科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重点从十五个具体方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号召与会党员要积极响应二十大报告的实践要求,不忘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结合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把学习贯彻真正落到实处。

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星成分别从党章的发展历程、二十大修正党章的必要性和二十大修正党章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黄宗莹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了其他事项。

 

(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