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的通知

  

全所在职职工、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的通知》要求,为深入了解我院职工和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和需求,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广大职工和学生提供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中国科学院工会现面向全院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 

  一、参加人员 

  中国科学院全体在职职工和学生 

  二、问卷填写说明 

  1.问卷填写截止日期:2019年4月5日

  2.本次普查通过网络填写问卷的方式进行,可在电脑端或手机端完成操作。 

  3.本次普查不记名,答案无对错之分,并严格保密;普查分析结果仅用于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水平。 

  4.参加普查者填写完全部题目后,系统会生成个人心理健康报告,帮助参加普查者更好地了解自己当前的心理状况,并提出相应建议。参加普查者可在浏览器菜单中保存网页,或在手机上截屏保存。 

  5.普查问卷网址:http://eap.psych.cn/xlpc2019.html 

  普查问卷二维码: 

   

工会 

20193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