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专家访问广州地化所

  

    近日,应广州地化所有机地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永革研究员的邀请,英国诺丁汉大学能源与燃料研究所所长Colin E. Snape教授访问了该所,并作了题为“Development of hydropyrolysis for applications in oil exploration”和“The use of carbon and hydrogen stable isotopes to source coal-derived PAHs in the environment.”的学术报告。

    Colin E. Snape教授现任英国诺丁汉大学能源与燃料研究所所长,他长期从事煤的裂解与表征的研究工作,是该领域国际知名专家。此次Colin教授访问广州地化所主要目的是与孙永革研究员商讨前期合作研究成果的发表和培养研究生以及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等事宜。

 

 

                       (广州地化所外事文薇,2007、1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