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第四纪研究会(INQUA)主席访问广州地化所

  

 

     近日,应广州地化所邀请,国际第四纪研究会(INQUA)主席、国际第四纪研究知名学者Allan R. Chivas教授及夫人Adriana García博士访问了该所。

    Allan教授现任澳大利亚核科学与工程研究院(AINSE)院长,其主要研究方向为第四纪定年、环境变化、地表过程、矿物沉积和环境地球化学等,曾在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多篇重要文章,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

    在该所访问期间,Allan教授参观了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了题为“Quaternary evolution of a tropical epicontinental sea”的精彩学术报告,并与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胡建芳副研究员等进行了学术交流,与徐义刚副所长就双方开展合作研究的方式和渠道等进行了讨论。

 

                                    (广州地化所外事办文薇、2008、4、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