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K. Schulmann教授等访问广州地化所

  

2月19-21日,应广州地化所袁超研究员的邀请,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Karel Schulmann教授和Pavala Stipska副教授访问了广州地化所,并分别作了题为“Paleozoic Accretionary History of the Central Asian Orogenic Belt”和“Exhumation of Rocks: What Can Petrology and Structure Tell Us?”的学术报告。

Karel Schulmann主要从事构造地质研究,在显微构造研究领域有很深的造诣;Pavala Stipska主要从事变质岩的研究。访问期间,他们参观了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和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袁超交流了在阿尔泰研究工作中的最新进展。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广州地化所外事办2012.2.23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