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Kasetsart大学一行四人访问广州地化所

  

应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张干副所长的邀请,泰国Kasetsart大学环境科学系主任 Surat Bualert 博士等一行4人,于1月28-30日到该所访问,就共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MoU)等事宜进行工作交流。科技处长袁超、教育处长马跃良、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应光国、罗春玲等参与了讨论。

Surat Bualert 博士等结合该校的Lam Pak Bia环境研究与发展项目、城市大气污染研究等内容,介绍了泰国Kasetsart大学环境科学系的科研与教学情况。双方就合作谅解备忘录(MoU)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同意通过人员交流、研究生培养、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举办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多方位的实质合作。

Kasesart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是泰国最早开展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的科研院校之一。其Lam Pak Bia环境研究与发展项目由泰国普密蓬(Bhumibol)国王于1970年代亲自设定,持续至今。

                                       (外事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