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与泰国Kasetsart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3月5日,应泰国Kasetsart大学的邀请,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张干副所长一行3人赴泰国Kasetsart大学访问,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泰国Kasetsart大学Vudtechai Kapilachana校长、主管国际关系的副校长Poonpipope Kasemsap博士、环境科学学院院长Surat Bualert 博士等出席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Vudtechai在致辞中表达了与中国科学院开展密切合作的良好祝愿,张干强调泰国是广州地化所在东南亚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优先对象。广州地化所和泰国Kasetsart大学将主要通过人员交流、研究生培养、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举办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多方位的实质性合作。

Kasesart大学建校72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也是泰国最早开展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的科研院校之一。

                               (外事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