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Naresuan大学校长一行七人应邀访问广州地化所

  

3月14-16日,应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张干研究员的邀请,泰国Naresuan大学校长 Sujin Jinahyon博士率行政副校长Suchart Muangkeow博士、农业与自然资源和环境系主任Chanin Umponstira博士等一行七人到广州地化所进行了为期3天的学术访问。所长徐义刚、张干等接待了Sujin Jinahyon博士一行,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徐义刚代表广州地化所与Sujin Jinahyon校长签署了合作意向书(Mou)。双方将主要通过人员交流、研究生培养、共同举办研讨会、交换信息和出版物等多种形式开展合作。

泰国Naresuan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包括农业科学,保健科学,环境科学,医学,药学,社会科学等。

                                         (外事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