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Chaipattana基金会与广州地化所签订谅解备忘录

  

       泰国Chaipattana基金会秘书长Sumet Tantivejkul、环境专家Kasem Chunkao教授等一行6人于201471访问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双方正式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所长徐义刚、副所长张干、科技处处长袁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的合作将包括人员交流、知识转移、信息互通等。签约仪式结束后,泰国来宾参观了广州地化所的实验室,并参观了广州地化所设在佛山乐从的农村生活污水地下处理技术示范站,认真听取了陈繁荣研究员对该站污水处理技术的介绍。

泰国是广州地化所在东南亚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优先对象,广州地化所此前已分别与两所泰国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泰国Chaipattana基金会是一个非政府组织,1988年在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倡议下成立,致力于通过各种发展项目改善民生。

 

 

签约

合影

 

 

                                                                                                 (外事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