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科技大学Ian Mackinnon教授等5人访问广州地化所

  

     

  应徐义刚所长的邀请,昆士兰科技大学未来环境学部执行主任Ian Mackinnon教授及Zoran Ristovski教授、Robert Speight副教授、Yunfei Xi高级研究员、Xiang-Yu Hou副教授一行五人于116访问了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何宏平副所长、科技处处长袁超研究员、王新明研究员、朱润良研究员等参与了交流。  

  Ian Mackinnon教授首先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的简况,以及未来环境学部的研究主题、平台、与中国合作的项目等。随后,双方人员就空气质量、生物技术、资源利用等研究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了昆士兰科技大学与广州地化所的交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 

    

 

 

 

  科技处外事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