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总监Nick Burd访问广州地化所

  

    

  1217,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LCCP)总监Nick Burd博士一行3人访问了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与副所长张干、科技处处长袁超进行了座谈。 

  Burd博士回顾了该项目自20142月启动以来第一期活动的进展,包括合作企业的资助申报情况、兰卡斯特大学第一批国际创新理学硕士生来穗开展研发项目的情况,并介绍了项目近期的执行计划和长远的发展构想。张干、袁超表示将继续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由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起,在广州地化所和兰卡斯特大学共建的国际环境研究与创新中心(I-RICE)的框架下运作,旨在帮助中英两国的中小型企业通过联合研发提升技术水平和竞争力,项目投资额达510万英镑。 

 

    

    

    

  科技处外事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