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第三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9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第三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在所的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学科组长和党支部书记约40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会议。 

  会上,何宏平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并组织与会者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两会期间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以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2017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国情、院情和所情,进行了热烈讨论。 

  何宏平在学习发言中要求科研和管理人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并纳入各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同时,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深入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