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德洪一行到广州地化所进行调研

  

  

  为了更好发挥文献情报工作对研究所科技决策和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准确了解研究所管理人员、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文献情报需求,1114日上午,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德洪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进行调研座谈。广州地化所副所长张海祥及杰青、优青等各级研究人员代表、在读研究生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图书情报代表20余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公共支撑部部长赵劲松主持。 

  张海祥首先致欢迎词,并从本所概况、科研布局、取得的成绩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 

  刘德洪介绍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多年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先进能源、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生物安全、专利标准情报研究、科学计量与评价及长江流域资源与环境等领域的学科情报和战略情报研究成果。 

  随后,围绕科技决策、人才引进、科研评估以及大数据服务等文献情报需求与保障进行讨论和交流。 

 

 

 

(公共支撑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