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会

  

 

  126日,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会在标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周传忠,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干、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以及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科组科研财务助理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由广州分院周传忠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评议的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徐义刚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他从项目组织、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管理支撑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研究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中层领导人员的聘任情况做了专题报告。广州分院按要求组织参评代表进行了测评。 

  随后的会议议程由何宏平主持。张干首先传达了2018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 

  张海祥作了2017年度研究所安全和财务工作报告。他首先从研究所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主要成效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研究所安全工作情况。随后,他通报了研究所2017年度财政收支情况,分析了研究所的财务状况,介绍了2017年度财务完成的重点工作,强调了经费使用和报销中需重点关注的事项,并对2018年度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传忠介绍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评议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徐义刚作广州地化所行政领导班子届中述职报告

 

 张干传达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

 

张海祥作研究所安全和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所综合办公室 & 人事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