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职能管理部门座谈会

  

       12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职能管理人员的梯队建设、提升研究所职能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职能管理部门的枢纽作用,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职能管理部门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以及职能管理部门职工共计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宏平主持。 
       何宏平强调研究所的管理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并结合政治巡视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和日常工作的实际,就如何提高管理部门的工作质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要严把关。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工作的主动性。三是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落实“一岗双责”,加强部门建设。 
       张海祥指出,研究所正在从“五好研究所”向“优秀研究所”迈进,职能管理部门也应提高站位,从好的管理向优秀的管理发展,在工作中应积极主动,做事要有抓手。 
       夏群燕要求职能管理人员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高标准高站位、提升业务水平,培养好的工作习惯、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强化部门间协调合作。 
       最后,部分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岗位工作的实际进行讨论交流。

(人事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