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汪航副主任调研广州地化所

  

   2月23日,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以下简称“21世纪中心”)汪航副主任一行调研广州地化所。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海祥和部分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徐义刚首先对汪航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1世纪中心对我所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随后介绍了广州地化所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和近年重大任务争取以及重要成果产出情况。

  汪航副主任对广州地化所近年来在基础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介绍了21世纪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关键技术攻关、“放管服”以及科研诚信监督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超大城市发展的瓶颈问题、国际合作以及创新方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汪航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烟雾仓和二次离子质谱实验室。21世纪中心清洁技术发展处处长裴志永陪同调研。

汪航副主任一行同所领导合影

汪航副主任一行参观实验室 

(科技与规划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