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退协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会

  

  金风送爽、丹枫迎秋。9月2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挥老同志在传播正能量和传承科技报国的初心的积极作用,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退协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会。 广州地化所副所长张海祥和白石岗社区居委会书记梁朝伟出席了歌会,并分别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

  退协合唱团的老同志们精心编排节目,通过独唱、小组唱、多声部合唱等多种形式抒发对祖国、对科研事业的真挚情感。《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激发了每一位在场同志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和使命责任,营造了共庆祖国70华诞、共筑复兴伟业、助力科研工作的浓厚氛围。歌会结束前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更是将歌会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人事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