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建国赴广州分院调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9月26日,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到广州分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了解分院系统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及成效,指导相关工作。

  调研期间,侯建国与广州分院系统在穗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进行座谈,听取各单位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召开科研一线人员座谈会,就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听取意见建议,回应青年科技人员关心关注的问题。

  侯建国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整改整治的具体措施、责任部门和阶段目标,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与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与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学风和作风建设、“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等统筹考虑、同步推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使一线科研人员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广州分院有关负责人,院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会场

 

原文链接:

侯建国赴广州分院调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http://www.jgdw.cas.cn/dwdt/dwyw/201909/t20190929_4718625.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