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纪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8日,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代表广州分院分党组慰问了广州地化所3位全国先进工作者和省劳动模范,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陪同。在全国先进工作者彭平安院士的家中,陈广浩简要介绍了广州分院在推进新时期科技创新、院地合作、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明珠科学园建设等情况,并祝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全国先进工作者李华梅、省劳动模范王秀璋家中,陈广浩对老劳模为科技创新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开心快乐。

  1月19日,广州地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走访慰问了研究所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等代表。在生病、困难职工家中,夏群燕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乐观向上、走出困境、改善条件;在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家中,夏群燕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

  被慰问人员对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深感自豪,衷心感谢广州分院分党组、所党政领导班子、所党委对他们政治上的关怀和生活上的照顾。他们表示,将始终如一地支持广州分院、研究所的工作,愿尽最大努力,继续发光发热,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广州分院系统单位的科技创新事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