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21年度报告

  
  2021年,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科院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对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使信息公开工作得以稳步推进。
  2021年,广州地化所信息公开工作的重点主要在科研进展、研究所动态等方面。
  一、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21年(数据统计日期为 2021年 1 月 1 日至 2021年12 月 31 日),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主动公开信息626条,其中科研信息121条,所内综合动态115条,其他各类信息390条。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21 年,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三、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未发生依申请公开信息的相关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未发生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21年,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的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推进。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公开的内容较为单一等。 2022年,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将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拓展信息公开渠道,丰富公开内容。在一如既往保持科研进展和所内综合动态公开的同时,适当地推进规章制度等更多信息的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