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申请表填写说明

  

  申请者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牢记用户名和密码,在站期间以及出站办理手续和申请博士后基金时需要)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auth/login.html,网上填写申请表,网上提交同时需打印1份纸质材料提交至人事处,纸质版本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方为有效。

一、《博士后申请表》(流动站设站单位招收):单位名称为“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其中地质学流动站的一级学科名称为“地质学”,二级学科为“地球化学”、“构造地质学”、“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其中环境科学与工程流动站的一级学科为“环境科学与工程”,二级学科为“环境科学”、“环境工程”。

二、若博士后户口进站时需要迁入流动站,迁入地户口登记机关:天河区五山派出所。已将户口迁入广州地化所的研究生毕业后若留所进站做博后也需将户口重新迁入。

三、“研究计划”栏不得空项,拟研究项目必须与进站学科研究内容相关。如有具体问题请提前与合作导师商议。

四、申请人填写简历时,应实事求是,详细、有连贯性。避免出现简历与有关证明不相符的现象。

 

人事处

2018-8-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