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组织关系办理手续

  

    一、转入党组织关系

  广州地化所所聘用的博士后人员中的党员,凡人事关系由广州地化所保管的,其党组织关系原则上应转入其工作部门所在的党支部;本人人事关系由其他单位保管的,其党组织关系应转入相应的党组织。

  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入需持原单位党组织(或上级党组织)开具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党群工作处(综合楼407)办理手续。

  广东省内转入的博士后:介绍信抬头: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直属机关党委;去:“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广东省外转入的博士后:介绍信抬头: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去:“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二、转出党组织关系

  博士后离开广州地化所时,应将党组织关系随人事档案一同转出。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出应持所在支部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党群工作处(综合楼407)办理手续。支部介绍信抬头为所党委,应写清组织关系转往何处,党费交至何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