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退站申请程序

  

根据《广州地化所博士后管理暂行办法》(穗地化所人字〔20185 号),因个人原因申请退站的,应提交《博士后退站申请表》,经合作导师审核同意、所人事处审核、分管领导审定、省人社厅审批、批准后予以退站。

若出现《广州地化所博士后管理暂行办法》本办法第十六条规定的情况,经告知相关博士后及其合作导师后,人事处报分管领导审定,省人社厅审批、批准后予以退站。

博士后进站培养1年内退站的,博士后本人须返还已领薪酬或博士后所在学科组全额支付相关费用。博士后在离所前须办理离所手续。

人事档案、户口转至研究所的博士后人员退站后,应将人事档案按照有关规定转至人事(劳动)关系接收单位或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将户口按照有关规定迁移至进站前常住户口所在地。


                                                                    人事处

                                   2018-8-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