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论文答辩及毕业有关事项办理指南

  

 

即将进行论文答辩及毕业的研究生,请提前二周做好下列准备工作并填妥有关表格送研究生部:

 

1、《研究生入学登记表》一式二份,需要签字;

2、《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一式二份,需要签字;

3、《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一式二份,需要签字;

4、研究生毕业离所清理财物手续单(答辩后二周内完成);

5、毕业研究生通讯联系卡(到新的工作单位后寄回);

6、答辩结束后,请尽快上网填报学位信息,如未如期填报学位信息,将不审核和上报学位申请。

 学位信息填报网址:Http://degree.gucas.ac.cn/input

 

   特别提示:答辩后,请按评阅意见及答辩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学位论文,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学位论文。

 

注:其中1-4均为需要电子版,发到研究生部。同时,需提交下列材料:

 

1、学位论文(全文)(pdf格式)一份;

2、博士学位论文10本,硕士学位论文8本;

3、在学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一份;

4、没有照相的,需要证件照(2寸彩色)4张,及数码照片。照片要求:兰色底,深色服装。

   没有参加我所集体照相的,请尽快自行到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广州市府前路21号,电话:020-83398378)采集照片。在图像信息采集卡上:所在院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院校代码:80165;院系代码:为空。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