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研究生会换届通知

  

广州地化所全体研究生:

广州地化所研究生会是我所研究生组织,它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宗旨,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增强所内凝聚力为目标,策划、开展各项进步,有益的活动。在所领导关怀下和同学们的支持下,2006-2007年度研究生会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了保持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使其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我所将进行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换届工作。凡我所研究生,有志于参加学生工作的同学且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
    1 政治思想觉悟高,道德素质高,品行优良;
    2 集体荣誉强,能以大局为重,富奉献精神;
    3 组织,协调能力强,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
    4 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曾担任学生干部。

 

研究生会主要机构构成为:主席团和体育部,文娱部,外联部,女生部,生活部,宣传部,学习部共约13人。主要工作为:

主席团:全面负责组织和协调研究生会活动。

体育部:开展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主要活动有:篮球赛,足球赛,趣味运动会等。

文娱部:开展各类文娱活动,主要组织元旦晚会、卡拉OK比赛等,组织同学参加广州教育基地各种文娱活动。

外联部:负责对外联系各种活动,加强和兄弟院所、学校之间的联系,拓展研究生活动空间。主要负责春节火车票预定等。

女生部:负责组织女生日常活动,如瑜珈、健美操等。

生活部:负责督促、检查研究生楼的公共卫生和研究生个人卫生。主动向研究生部反映同学生活上的要求和问题。

宣传部:负责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前期宣传和新闻报道。同时负责研究生会主页和所内研究生ftp的管理。

学习部:规划和组织知识讲座、学习经验交流会等各种学术科技活动,促进所内良好学风形成,活跃第二课堂。主要活动是研究生学术论坛。

 

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自荐方式

(申请表格见研究生家园主页 http://www.gig.ac.cn/students/change.htm)。

申请人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至邮箱:

陈彧  chenyu@gig.ac.cn

报名截止时间: 913

 

 

广州地化所研究生会

2007-9-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