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中科院研究生院空中课堂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中科院研究生院空中课堂自开通后,访问数量已逾21万人次,自2006年年底改版以来,访问次数达12万余次,先后有3万余学生注册。目前,空中课堂设有19个学习频道,共有618门课程资源。课程覆盖物理、化学、生物、数学、电子科学、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等各学科。除了一些优秀课程外,还有爱因斯坦讲教授计划、中国科学与人文论坛、中国科学院创新案例系列讲座等高层报告、学术前沿讲座等内容。您可以通过研究生院主页的快速通道,或者直接点击http://210.76.200.32进入空中课堂,她将为您提供各种流媒体课件、资源下载、大型活动视频等相关资源的服务。欢迎大家点击学习!

空中课堂采用免连线登录,如果您的计算机在科学院ip范围内,均可正常使用。

2007级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科学院范围外登录需使用用户名登录)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发送邮件至:dedu@gucas.ac.cn,或致电0108825655688256557,中科院远程教育中心会尽快解决!

希望各位研究生充分使用中科院研究生院空中课程。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0711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