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23年“申请-考核”制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通过报考审核名单公示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招生工作安排和《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有关要求,经招生部门对考生提供报考材料的资格审核及以专家组对报考材料的学术审核,现将通过审核进入笔试的普通招考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如下(按考生姓名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陈春灏

陈希超

邓晴心

杜东伟

冯宗保

黄思华

雷沙

李飞

李五福

刘安亮

刘欢

刘家硕

刘鹏德

刘瑞杨

刘淑芬

刘洵

马建华

孟韩兵

庞晓蝶

冉启旺

沈楚洪

苏佩欣

唐尧

王康毅

王涛

王雪娜

夏玉林

肖奇立

熊成

杨秀敏

岳刚

张洪瑞

张释义

张征

赵东辉

钟俊杰

钟荣

钟珊珊

周睿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月23日-3月1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一般要求署名)向研究所招生办反映。笔试预计于4月上旬在我所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所网站、电话或邮件通知。
  研究所招办电话:020-85290221
  研究所招办电子邮箱:zhaoban@gig.ac.cn
  研究所招生监督电话:020-8529000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511号广州地化所综合楼423室研究生招生办(收); 邮编:510640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      
  2023年2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