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秦伟院长调研广州地化所

  

  201610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秦伟院长一行来到广州地化所进行科技工作调研。  

 

  首先,秦伟院长介绍了调研的目的,重点了解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本年度大项目争取情况,研判研究所发展的态势和思路,做好服务工作,促进科技事业发展。 

  徐义刚所长回顾了研究所“十二五”期间取得的重要突破和成就;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十三五”期间的“一三五”规划,特别阐明了面对存在的问题,拟实施的重大改革和保障举措;最后介绍了研究所2016年度重大科技项目争取情况。 

  针对广州地化所在院地合作方面的事项,随行的分院相关处室领导与研究所进行了双向的交流。 

  最后,秦伟院长对广州地化所在“一三五”规划,特别对“三个面向”的精准定位和海洋学科发展的优势选择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对广州地化所的人才储备和人才培养计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研究所锐意进取,探索新的评价和分配制度改革。秦院长表示分院将义不容辞地为研究所做好服务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所领导、管理部门以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科技与规划处 

  201610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