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2019年度省重点实验室、野外观测站和科技基础条件资源领域项目入库的通知

  

  一、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相关部署,省科技厅决定启动申报2018-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项目。本领域将围绕关系广东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关键领域,支持建设一批省重点实验室、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进一步完善广东省科技创新体系平台,提升原始创新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2019年度省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通知 

    二、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科技基础条件保障能力,省科技厅决定征集2018-2019年度科技基础条件资源领域项目入库。本领域将围绕支撑广东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关键科技领域和创新驱动发展的科技问题,在生物种质资源库与疾病生物样本库、实验动物科学、科学数据库、科技文献资源共享、专项科学考察、科技学术专著等专题领域开展项目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18-2019年度科技基础条件资源领域项目入库的通知

 

  填报地址:广东省科技厅阳光政务平台 

  填报时间:2018年8月16日至2018年9月16日17时。 

  科技厅联系方式:

    基础研究与科研条件处(专项业务咨询):王依莉,020-83163881、83163476;

    业务受理及技术支持:020-83163338、83163469;

    规划财务处(综合性业务咨询):刘卿戎、池源,020-83163620、83163834.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中的具体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填写申报。

    申报过程中有不清楚的,请您联系科技处郭老师(85290724)。

 

科技与规划处

2018年8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