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唐明金研究员被提名为《Atmospheric Measurement Techniques》编委会成员

  

  近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唐明金研究员被提名为国际SCI期刊编委会成员。 

  Atmospheric Measurement Techniques是大气科学领域的国际知名期刊(最新影响因子:2.989),由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European Geosciences Union负责管理并由Copernicus Publications负责出版运行。Atmospheric Measurement Techniques主要发表用于地球大气成分及性质(气体、气溶胶颗粒物、云和气象气候要素等)观测的仪器、技术和数据处理方法的开发、改进、对比和理论研究。 

  唐明金研究员20168进入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作,研究方向为大气颗粒物的化学反应、理化性质及环境与气候效应。

 

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科技与规划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