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日前,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根据科技部要求及我所工作安排,请各位申请人或拟合作参加外单位项目的申请人在2018年11月23日前向科技处邮箱kjcjj@gig.ac.cn 提交项目申报意向(拟申报重点专项名称、指南方向、牵头申报单位、项目名称、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在2018年12月3日16:00前完成在线提交预申报书,并于2018年12月10日16:00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式2份)交至科技处。    

  申请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请向科技处咨询85290123。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技处

2018年10月3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