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金委发布区域创新联合基金和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基金委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这两类是今年新增的两种类型,面向全国,公平竞争。请有意向的老师按照指南及申请须知要求,按期填报。

 

  国科金发计〔2019〕14号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指南,请申请人及依托单位按项目指南及通告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请。

  附件: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申请须知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指南 

  

国科金发计〔2019〕15号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指南,请申请人及依托单位按项目指南及通告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请。

  附件: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申请须知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指南 

  

注意事项:

  1. 两项联合基金均是在线填报方式,请登录基金委ISIS系统按撰写提纲要求填报,没有账号的申请人请发邮件到(kjcjj@gig.ac.cn)索取账号;

  2.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在3月20日前告诉科技处,在4月1日以前提交电子版本申请书,4月8号前提交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本申请书,有合作单位的请提前安排盖章事宜。

  3. 其他事项请仔细阅读申报须知。

  科技处

  2019年3月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