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西太平洋地球系统多圈层相互作用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西太平洋地球系统多圈层相互作用”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请有意向的老师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请。为了不耽误申报,有意向申请的老师请在4月底前告知科技处您的申报意向(kjcjj@gig.ac.cn),有需要请联系科技处(苟国宁,85290123)。

  注意事项:

  1.本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申请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日16时。本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申请采取无纸化申请。

  2.项目申请书采用在线方式撰写。

  3.申请书中的资助类别选择“重大研究计划”,亚类说明选择“重点支持项目”,附注说明选择“西太平洋地球系统多圈层相互作用”,根据申请的具体研究内容选择相应的申请代码,以上选择不准确或未选择的项目申请将不予受理。

  4.重点支持项目的合作研究单位不得超过2个。

  5.申请人应当按照重大研究计划申请书的撰写提纲撰写申请书,在摘要第一句应当注明申请内容对应的本指南重点资助研究方向中确切的研究重点,同时在“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部分论述与项目指南最接近的科学问题的关系,以及对解决核心科学问题和重大研究计划总体目标的贡献。

    6.对指南有不清楚的,请直接联系基金委地球科学部四处,010-62326909.

 

 

   附件:西太平洋地球系统多圈层相互作用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 

  

  科技与规划处

  2020年4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