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湖北省企业与中国科学院院所合作项目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中国科学院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协议书》精神,促进中科院成果在湖北的转移转化,汇聚中科院科技资源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将联合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拟定于2020年10月组织召开2021年度省院合作专项项目评审会,现面向各研究所征集湖北省企业与科学院院所合作项目,具体要求见附件通知。请有意向的老师按照指南要求申报,并将申报意向告知于志强老师(zhiqiang@gig.ac.cn)和科技处(kjcjj@gig.ac.cn)。湖北育成中心网站(www.cas-hb.com)网站的注册请联系 (李珍老师027-87166150;手机:13477008200),如果还有不清楚的事项,请联系科技处(85290123)。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是9月30日5月8日有线上解读及集中答疑会,详情见下文通知。

  一、申报要求 

   1.此次评审会申报项目实施主体须为注册并纳税在湖北省内的企业,符合《湖北省人民政府 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省院合作专项项目申报指南》有关要求。 

   2.专项项目支持中科院的科技成果在湖北省内的转移转化;主要支持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牵引,产品和产业化为目标导向的定向研发。 

   3.按照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的原则,专项主要重点支持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生态环境保护、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领域。 

   4.专项项目以湖北省企业为主与中科院科研机构联合申报,鼓励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吸引高等院校参与项目研发,合作双方应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申报企业应具备相应的技术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 

   5.项目成果转化、产业化的实施地须在湖北省内。项目管理依据《湖北省中国科学院合作专项项目管理办法》及《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省院合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内容执行;已获省院专项支持但项目尚未验收的企业原则上不再支持;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三年。 

  二、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项目申报单位进入湖北育成中心网站(www.cas-hb.com),在首页的“项目管理系统”板块中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流程及要求详见附件。申报通知、评审过程、立项公示等通过“项目管理系统”查询。

   2021年省院合作专项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17:00。 

  三、联系咨询方式 

   湖北育成中心将于2020年5月8日10:00-12:00组织《2021年度湖北省人民政府 中国科学院省院合作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线上解读及集中答疑会,请有需求的企业及研究院所准时参加。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5NWgrrp94ebd

   会 议 ID:177202936

   

  微信小程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珍   电话:027-87166150;手机:13477008200

  马磊   电话:027-87166150;手机:18627133114 

  

科技与规划处

2020年4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