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指南--面向国家碳中和的重大基础科学问题与对策

  

  基金委发布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指南——面向国家碳中和的重大基础科学问题与对策,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指南要求申报。

限项要求:

1.本专项项目申请时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正式接收申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作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以及获得资助后,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

2.申请人和参与者只能申请或参与申请1项本专项项目。

3.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专项项目中的研究项目。

资助额度:

本专项项目资助期限为4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2年1月1日-2025年12月31日”,拟在每个研究方向资助1项,共资助28项,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300万元/项。其中,研究方向(二十)和(二十八)的集成项目资助强度可略高于平均资助强度。 

详情见指南。

注意事项:

1.在5月20日前告知科技处(85290123,kjcjj@gig.ac.cn)申报意向。

2.在5月27日16:00前在系统提交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项目获批后,将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一并提交。

3.有不清楚的请和科技处(85290123,kjcjj@gig.ac.cn)联系。

 

  科技与规划处

  2021年5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