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广东省发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此次省基金项目分为面上和省杰青两类项目。请有意申报的人员尽早准备,按照各类项目指南要求申报。

  项目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申报,请先到科技处(郭老师)登记报名,面上项目按报名顺序,报满为止。没有账号的老师请联系科技处郭老师(85290724)开通账号,已经有账号的无需开通。

 

   注意事项:

  1. 本次我所面上项目申报名额为52项(以系统上线后所注明的名额为准),这些名额中含给国重和省重点实验室的名额;省杰青没有申报名额限制。

  2. 面上项目资助强度为10万元/项,执行期不超过3年,经费实行“包干制”;省杰青资助强度为100万元/项,执行期为4年。

  3. 每个申请人只能申请1项2022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4. 网上正式申报时间:2021年6月21日-8月5日。

  5. 省基金业务咨询:陈佳思,周晓燕 020-87567835,7805。

  6.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83163338。

 

 

    科技与规划处

2021年6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