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3年度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3年度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申报条件如下:
1. 项目负责人应为申报单位正式职工,符合申报指南中规定的“博士青年科技人员”应同时具备的四个条件:一是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二是拥有博士学位;三是未作为项目负责人获得过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资助(市校(院)联合资助项目不受限制);四是未获得粤穗联合基金项目支持。
2.本项目主要面向有志于科研事业的博士青年科技人员,不鼓励已取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青年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申报。对于科研能力较为出众的,建议其申报更高层次的项目。
3、网上提交截止日期为4月17日。纸质件一式三份 ,需签字盖章。
4、以前已有市阳光系统帐号的用原帐号,没有帐号的按操作说明建帐号后提交。
5、有意向的老师请联系科技处(85290724)。
 
                                       科技与平台处
                                       2022年3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