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资源利用与保护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广东省环境资源利用与保护重点实验室是广东省第一个由中国科学院与地方共建的重点实验室。依托于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1993年开始筹建,并于19959月通过广东省科技厅验收。现任实验室主任为王新明研究员。

实验室致力于建设“前瞻性环境科学基础研究—环境污染控制关键技术创新”的系统性前沿科学研究平台,近年来围绕环境资源利用与保护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在大湾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新型有机污染物的环境地球化学行为与健康效应、化学污染源头管控与协同修复技术等方向具有鲜明的环境地学特色。为加强实验室与国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实验室拟设立开放基金项目,资助开展合作研究。热忱欢迎相关领域优秀科研工作者申请。

请申请人依据《广东省环境资源利用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附件1),填写《广东省环境资源利用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基金申请书》(附件2),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含单位签章、申请人与合作者签名)两份,并提供电子版个人简介一份。

实验室将根据申请情况择优资助。课题研究时间1年,资助金额5-1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与课题有关的直接科研经费(如材料费、分析测试加工费和差旅费)。开放基金申请受理的截止日期是:20231031日。

 

  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020-38350661

  E-maillinzheng@gig.ac.cn

  邮寄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科华街511号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标本楼;邮编:510640

   

  广东省环境资源利用与保护重点实验室

                                                     202310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