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副院长高鸿钧一行到广州地化所慰问院士

  

  11月26日,中科院副院长高鸿钧一行到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看望慰问彭平安院士和徐义刚院士。

  高鸿钧关切询问了彭平安院士和徐义刚院士的生活和工作状况。他也十分关心广州地化所的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及“四类机构”建设等相关情况,希望广州地化所能够抓住“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机遇,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在深化改革发展、推进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更大进展。在所期间,高鸿钧听取了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院士对研究所整体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地学与资源科普教育基地”。

  中科院学部工作局局长王笃金、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广州分院副院长谢昌龙、广州地化所副所长张海祥等同志陪同慰问。

高鸿钧副院长慰问广州地化所院士

高鸿钧副院长在广州地化所合影

高鸿钧副院长参观广州地化所科普馆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