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2个基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1月15日,由中科院基本建设局副局长戚强率领的基建项目竣工验收专业组对广州地化所流动人员公寓改造和园区基础设施更新改造等2个基建项目进行了专业竣工验收。
    项目验收专业组听取了广州地化所基建项目总结报告,审查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有关建设资料,现场抽检了2个建设项目有关内容。 
竣工验收专业组认为,广州地化所流动人员公寓改造和园区基础设施更新改造等2个基建项目建设质量良好,符合该所园区总体规划方案要求。经过几年的使用,各种设施符合设计要求,运行正常,功能满足科研和流动人员住宿的使用和安全要求。财务管理基本符合《国有建设单位会计制度》及中科院有关制度要求,帐户设置合理、会计核算规范。建设项目档案资料收集和整理符合《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要求。基建项目竣工后,对各建筑物及地下管线进行了有效管理。 
通过上述2个建设项目的实施,使广州地化所科研园区发生了较大变化,科研环境和流动人员住宿条件得到显著改善,为建设单位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实现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高了该所自主创新能力。 
  
                                                      (广州地化所办公室赵劲松,2007、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