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副参赞率团访问广州地化

  

近日,应广州地化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徐义刚研究员的邀请,法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副参赞Robert FARHI教授、科技专员Patrick NEDELLEC博士、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科技领事Didier MARTY-DESSUS教授、科技合作项目主管赵壮志女士和黄西霖科技专员一行五人访问了广州地化所。

  Robert FARHI教授一行首先听取了广州地化所所长助理何宏平研究员关于广州地化所研究情况的介绍,并已该所两位吉尔?卡恩奖获得者何宏平和廖泽文进行了交流。随后,Robert FARHI教授代表法国驻华使馆介绍了2009年度中-法水合作研究项目,表示愿意帮助该所应光国研究员与法方合作共同申请该项目。代表团最后还参观了该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院同位素重点实验室。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加强了中法双方在地球科学和环境科学研究领域的交流,为今后双方开展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广州地化所外事2009年7月8日供稿、综合办公室编辑)

[ 2009-7-9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