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城大学副校长访问广州地化所

  

应广州地化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廖泽文博士的邀请,法国波城大学副校长Alain GRACIAA教授和化学系Anna CHROSTOWSKA教授于7月18-31日访问了该所,GRACIAA教授作了题为“Contribution of the UV-hotoelectron Spectroscopy to the Electronic Structure Studies of Highly Reactive Organic and Organometallic Molecules in the Gas Phase”的学术报告。 
  法国学者在广州地化所访问期间与该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徐义刚研究员和两位所长助理何宏平研究员及张干研究员等共同讨论了广州地化所与波城大学开展研究人员合作交流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宜。 
(广州地化所外事2009、8、3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